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住500万“豪宅”却偷自行车 手法纯熟5分钟连偷2辆

社会新闻 青年时报 2018-04-08 09:31:20
[摘要]杭州一位六旬大伯家住价值五六百万元的“豪宅”,衣食无忧。可是他却盯上了几百元的女式自行车,还在短短五分钟连偷两辆。

  杭州一位六旬大伯家住价值五六百万元的“豪宅”,衣食无忧。可是他却盯上了几百元的女式自行车,还在短短五分钟连偷两辆。当半个多小时后被江干公安当街抓获时,他又“打哈哈”装糊涂,这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前天的杭州街头。 “我的自行车怎么不见了?”前天上午8点,杭州的李女士从江干区景芳路上一家蔬菜店买菜出来,惊讶地发现她原本停放在店门口的自行车竟不翼而飞。

  “自行车是老款的女式车,前面带个车篮,就价值几百块钱。我想着在小店里买个蔬菜就几分钟的事情,就没给车子上锁。”李女士一边向店员们诉苦,心里却很纳闷:现在杭城公共自行车、共享单车这么多,怎么还会有人偷这样的老式自行车?

杭州街头两辆女式自行车连续被偷,窃贼是一个六旬大伯,偷车的原因真是醉了

  找了好一会也没找到自行车,李女士于是来到江干区凯旋派出所报警。民警很快调出了事发路段的监控,几分钟内就锁定了偷车嫌疑人金某。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豪宅 偷窃 自行车

上一篇:南大涉性侵教授沈阳否认有师德问题 举报人称:他还在撒谎 下一篇:承诺工人全额工资 4包工头讨薪车祸身亡百余万被烧剩67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