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咸阳男子一天接上万骚扰电话 不给钱就“呼死你”

西安新闻 陕视新闻 作者:牛冬冬 2018-04-08 13:27:54
[摘要]最近咸阳的李先生遇到了一件烦心事,这几天他的手机每天都有上万条陌生号码来电,这些电话来电后响两声又会立马挂掉,而更让他更崩溃的是,除了电话骚扰,对方还发来短信向他要钱,这是怎么回事呢?

男子一天接上万骚扰电话 不给钱就“呼死你”

男子一天接上万骚扰电话 不给钱就“呼死你”

  最近咸阳的李先生遇到了一件烦心事,这几天他的手机每天都有上万条陌生号码来电,这些电话来电后响两声又会立马挂掉,而更让他更崩溃的是,除了电话骚扰,对方还发来短信向他要钱,这是怎么回事呢?

  4月7号记者在咸阳市泾阳县见到了李先生。他说,这部手机是他专门办公用的,最近已经连着三天,每天从早到晚每隔两三秒的不停来电,让他非常崩溃。李先生说,更让他气愤的是,在这期间他还收到了两条陌生短信,短信里全是辱骂和威胁李先生的言语,对方称可以定位李先生的行动轨迹,如果李先生给他转700元钱,就可以马上停止骚扰。除了这些,记者在对方发来的短信里看到“欺负我小弟,我会让你连本带利的吐出来”。

  对此,李先生说,短信里说的小弟,之前和他一起合伙在网上做过一些业务,相互配合还比较融洽,彼此并没有经济上的牵连。

  法律界人士表示,这种“呼死你”的电话骚扰涉嫌侵害公民的通信自由和安全,属于民事侵权,给公民造成损失的应承担赔偿责任,如果涉及到诈骗,则可能会触犯刑法。

  目前,李先生已经向辖区警方报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记者 牛冬冬)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短信 骚扰电话 呼死你

上一篇:甘肃女子赴西安做隆胸 手术时身亡 下一篇:孩子耳朵被老师揪烂 涉事教师称不算体罚他皮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