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洛川一小学生耳朵被老师揪烂 涉事教师称不算体罚他皮薄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8-04-08 13:33:19
[摘要]前几天一位来自洛川的郑师傅打来电话,说他一个朋友的儿子遭遇了老师的体罚,耳朵受伤严重。郑先生:他是我朋友的孩子,孩子的数学老师因为孩子一道题不会做,把孩子的耳朵揪烂了,缝了好几针。

孩子耳朵被老师揪烂 涉事教师称不算体罚他皮薄

  主持人:前几天一位来自洛川的郑师傅打来电话,说他一个朋友的儿子遭遇了老师的体罚,耳朵受伤严重。

  在洛川县医院,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孩子叫小贠今年上小学三年级,从照片里我们看到,孩子耳朵后部受伤严重,知情人郑先生说,这个伤是孩子老师所为。

  郑先生:他是我朋友的孩子,孩子的数学老师因为孩子一道题不会做,把孩子的耳朵揪烂了,缝了好几针。

  从病历上看到,孩子耳朵为开放性耳廓损伤,事情发生后,学校的处理态度让孩子父亲非常生气。随后他将这一情况发到了自己的朋友圈中。

  小贠父亲:最主要他们校长刚开始不管这事,从医院回来就不管孩子的后期治疗。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体罚 揪耳朵 老师

上一篇:咸阳男子一天接上万骚扰电话 不给钱就“呼死你” 下一篇:绥德县男子疯狂打砸手机店 患有精神分裂症被强制医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