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初中女生因成绩下滑遭老师掌掴 25秒连扇5个耳光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8-03-26 06:48:16
[摘要]3月23日,一则定边县某中学教师体罚学生的视频在朋友圈传开。视频中一名初中女生在教室内遭女老师连续掌掴,在短短的25秒视频中,女生被扇了5个耳光。

  3月23日,一则定边县某中学教师体罚学生的视频在朋友圈传开。视频中一名初中女生在教室内遭女老师连续掌掴,在短短的25秒视频中,女生被扇了5个耳光。

  3月24日,华商报记者从定边县教育局了解到,目前该教师已停职接受调查。

  华商报记者在该段视频中看到,一名初中女生在教室内遭女老师连续掌掴,女老师嘴里不停骂骂咧咧,甚至口吐脏话,但女生并未做出任何反抗。班内学生校服印有“DBSZ”字母,后经知情人士透露,该段视频系定边县第三中学某班发生的一幕。

  华商报记者从定边县教育局了解到,视频在网上迅速流传后,引起定边县教育局高度重视,并对有关情况开展调査核实。同时研究决定,立即停止事发中学教师杜某某的教学和班主任工作,配合调查。

  3月23日,定边县教育局和定边三中发布《关于网民反映定边三中教师杜某体罚学生的处理决定》,决定中称,杜某某,女,2000年8月参加工作,县级教学能手,担任定边三中某班班主任,并兼该班英语教学工作。平时工作认真,业务能力较强,班务管理要求严格。据悉,去年12月某日学科竞赛成绩公布后,视频中的被打女生成绩严重下滑,老师因生气对该生进行了体罚。

  2018年3月21日,该段体罚视频流出传播。经定边县教育局和学校调查后研究决定,停止杜某某的教学和班主任工作,配合学校和教育局开展调查,并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3年内不得评优评模评职晋级,同时调整其工作岗位。此外,学校已委派副校长、总务主任、该班数学教师及杜本人,于3月23日上午到学生家中赔礼道歉,并取得了学生及家长的谅解。华商记者 杨虎元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体罚学生 女老师

上一篇:榆林今晨发生命案 男子因感情不和持刀杀死妻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