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收到“移动”短信点链接损失3千4 这种骗局要留意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4-09 06:50:03
[摘要]近日,景先生收到手机短信,称移动有话费充100送100的活动,便点击短信链接充值,没想到这是个陷阱。

  近日,景先生收到手机短信,称移动有话费充100送100的活动,便点击短信链接充值,没想到这是个陷阱。

  3月31日,景先生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10086”发来的短信。短信中称,登录sx.i1008611.cn可享受“充100元送100元+3G流量”的优惠,特惠活动当日截至。

  景先生说,他见短信是“10086”发来的便相信了,就点击短信里的链接,进入的也是有中国移动标志的页面,填写了金额、短信验证码等信息,谁知话费没到账,他银行卡上3400元还被转走了。事发后,景先生向移动客服投诉,但对方表示此事与移动无关,景先生应该是收到了伪基站发送的诈骗短信,建议景先生报警。

  景先生提供的网页截屏显示,该页面有中国移动、陕西移动的字样,如果要充值就要填写电话号码、选择金额,之后按提示输入手机验证码。

  目前,景先生已经向警方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短信 中国移动 链接 诈骗

上一篇:网友喊话西安市教育局:不要热热闹闹问政后仍上学贵上学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