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闹心!西安小伙网络借贷遭遇恶意催款 头像被拼上墓碑

西安新闻 都市热线 2018-04-09 15:29:48
[摘要]网络借贷有的时候也让人觉得,比较适合自己,可能也比较方便,但是这其中有很多不合规定的一些操作,同时还会有很多恶意的催款。

  网络借贷有的时候也让人觉得,比较适合自己,可能也比较方便,但是这其中有很多不合规定的一些操作,同时还会有很多恶意的催款。

  小赵:我把手机丢了,(换手机)下载那个急用钱的软件,点登陆,就和我借钱那个不一样。

  小赵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关键字急用钱,但是搜索结果中有这三个字的手机应用足足有十八个。每一个借贷软件都对应着不同的借贷平台。而小赵正是在这叫做急用钱ATM的软件上借的钱,当时小赵没有找到这个软件,但是借的这一千块钱,就在不知不觉中逾期了。

  小赵:我也就没管,在这期间也没有人给我打过电话。

  虽说没人联系,但小赵心理还一直记挂着这一千块钱还没还。就在前天,这个借贷平台终于联系到了小赵。

  小赵:后来我和我的家里人就收到一些侮辱性的短信,还有照片。

  小赵收到的这些信息有侮辱,有诅咒还有恐吓。小赵的头像甚至还被放在了墓碑上。连他女朋友也没有幸免。当他和这些发侮辱信息的人联系之后,也终于找到了正确的软件,软件显示小赵的欠款中,除了一千块钱的本金和五百多块钱的利息,还有一千八百块的逾期账户管理费需要还,总共算下来一共要还三千多元。

  小赵:让我给你还钱,我也不是不还。现在这种做法,我真的无法接受。

  随后小赵也拨通了一个发侮辱信息的电话。

  小赵:要是我把这个钱给你还了,你给我亲戚朋友发的那些短信咋处理?

  侮辱信息发送者:我都给你说了,你还了钱之后,我这边可以去打电话,或者发短信都可以去解释。

  小赵:你觉得你解释能解释的通吗?现在把我爸都逼得心脏病犯了进医院了。

  侮辱信息发送者:你爸不管是有没有生病,有没有进医院,都是你自己的事情。

  在交谈中了解到这些侮辱短信都是来自于催收公司,而他们正是在前天拿到小赵的信息,这些信息的目的也只有一个,就是让小赵还清这三千多块钱。

  小赵:我要是只愿意还一千多呢?

  侮辱信息发送者:那没办法,我们继续催呗。

  小赵:那你催的话还有啥手段?

  侮辱信息发送者:那你就等着看呗。

  现在小赵已经向辖区的草滩派出所报警,具体情况,仍在调查当中。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催款 墓碑 软件

上一篇:怎么想的?西安一父亲让1岁多小孩操纵方向盘上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