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31楼掉下窗7楼工人被划伤追踪 伤者与施工单位达成谅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4-09 18:50:13
[摘要]窗户系31楼工人施工不慎致坠落伤者与施工单位达成谅解4月4日上午8时许,刮大风,在西安市草滩尚贤路上的兴隆苑小区9号楼7楼施工的赵师傅,右手背及右手腕被从窗户飞进来的东西砸伤。华商记者李小博。

  窗户系31楼工人施工不慎致坠落 伤者与施工单位达成谅解

  4月4日上午8时许,刮大风,在西安市草滩尚贤路上的兴隆苑小区9号楼7楼施工的赵师傅,右手背及右手腕被从窗户飞进来的东西砸伤。事后,经过物业了解,系31楼的一扇窗户坠落过程中发生碰撞导致伤及赵师傅。华商记者在采访物业时,被告知已经联系房屋施工单位处理此事。

  4月9日,华商记者从房屋施工单位中铁十一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4月8日清明假期结束第一天,施工单位先行与伤者赵师傅取得联系,并进行了医疗费和营养费补偿。该负责人表示,事后经过物业调查,确认事发当天31楼的装修人员在施工过程中造成窗户坠落,因为当天刮大风导致窗户碰撞墙体后玻璃破裂,破裂残渣飞溅划伤7楼户内装修的赵师傅,此事件纯属意外人为事故。

  9日,记者与赵先生取得联系,他表示目前正在家中休养,而且也已经与施工单位达成谅解。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窗户 掉下 谅解

上一篇:乘客站台晕倒 西安小寨地铁站展开紧急大营救 下一篇:到2020年陕西将建20所省级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