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在家睡觉突然窗户从20楼掉下 4辆车遭了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9 06:45:57 编辑:强鑫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17日早晨7时许,凤城三路凤锦苑小区业主职先生正在家睡觉,突然感觉特别冷,恍惚中听见咚的一声。他赶紧起床一看,阳台上一扇窗户不见了。

  窗户去哪里了?住在20楼的职先生和妻子赶紧下楼去看,发现一地碎玻璃,还有断裂的窗框,掉下来的窗户砸中了楼下一辆车的前挡风玻璃,又波及了其他3辆车。损失究竟谁来赔偿,5家人经过一天协商还是没有结果。

  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职先生一家和4位车主正准备去物业协商解决。记者在职先生家中看到,阳台一扇窗户不见了,粘了块塑料布挡风。损失最严重的是一辆北汽轿车,车主王女士告诉记者,当天11时许,她老公准备开车出门,发现停在楼下的车前挡风玻璃和引擎盖都被砸了个坑,旁边三辆车也不同程度受损,这才得知是被楼上掉下来的窗户砸中的。

相关热词搜索: 凤锦苑小区 窗户 车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