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开奥迪星火路上被拦截 民警:三年脱审要强制报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4-09 19:28:09
[摘要]4月8日下午,西安交警莲湖大队红庙坡中队民警在星火路上例行设卡检查,下午3时30分,检查民警收到后台缉查布控系统发来的预警,一辆车牌为陕A920XX的黑色奥迪轿车涉嫌逾期未审验,提醒民警拦截。

\

  4月8日下午,西安交警莲湖大队红庙坡中队民警在星火路上例行设卡检查,下午3时30分,检查民警收到后台缉查布控系统发来的预警,一辆车牌为陕A920XX的黑色奥迪轿车涉嫌逾期未审验,提醒民警拦截。

  5分钟后,民警将奥迪轿车拦停,检查中,女性驾驶员刘某未携带驾照,车辆行驶证也未随车携带。经后台查询,发现刘某已经取得了驾照,而奥迪轿车为2010年注册挂牌,在2015年时应进行审验,但是此后3年时间该车并未审验,已经达到强制报废标准,而且该车还有53条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

  经联系,刘某的丈夫为车主,车主称车辆多年并未使用,近期正准备进行审验。

  当天下午,民警依法将车辆暂扣,随后车主接受处理后,车辆将被送去强制报废拆解。而对于刘某的行为,依法吊销驾照,并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奥迪 脱审 强制报废

上一篇:10日起雁环中路将开通150路公交线路 途径站点看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