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幼儿坐在大人怀里掌握方向盘 男子被罚款200元记2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4-09 20:50:37
[摘要]4月8日下午,西安交警部门接到市民举报,举报视频显示在西二环高架桥上,一辆黑色轿车在行驶由一名幼儿操纵方向盘,而且驾驶员驾驶车辆行驶过程中随意变更车道。

  4月8日下午,西安交警部门接到市民举报,举报视频显示在西二环高架桥上,一辆黑色轿车在行驶由一名幼儿操纵方向盘,而且驾驶员驾驶车辆行驶过程中随意变更车道。随后,交警莲湖大队土门中队对辖区内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调查。

  经查,事发8日下午,经过对举报视频的分析,交警联系上了涉嫌违法的黑色尼桑牌陕K轿车,并要求驾驶员朱某于9日上午前来交警部门接受调查。

  经过询问,朱某对视频举报涉嫌交通违法行为予以承认,朱某家住西二环沿线,当日下午带着1岁多的孩子,准备驾车沿西二环由南向北行驶前往西二环附近妻子工作的地方送孩子,考虑到距离较近,朱某并未在意。

  民警核查发现,朱某持有A2驾照,8日下午的行为涉嫌多项违法: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系安全带、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综上,民警依法对朱某作出罚款200元、驾照记2分的处罚。

  对于有网友认为该行为安全隐患极大应加大处罚力度的说法,民警解释,朱某的行为并未造成严重后果,随后朱某在接受调查时已经意识到自己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因此依法作出上述处罚。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 汽车 方向盘

上一篇:女子开奥迪星火路上被拦截 民警:三年脱审要强制报废 下一篇:92岁西安老人义务捡烟头一年有余 被赞“行走的教科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