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有结果!铁塔寺路西口小巷变"垃圾场" 属拆迁工地立即清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8-04-12 07:19:42
[摘要]铁塔寺路西口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的家属院2号楼和3号楼之间有一条巷子,现在已成了“垃圾台”,前几天垃圾着火后把电线引燃了。

  4月8日读者来电:铁塔寺路西口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的家属院2号楼和3号楼之间有一条巷子,现在已成了“垃圾台”,前几天垃圾着火后把电线引燃了。

  4月9日华商报向莲湖区环城西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4月10日收到回函:读者投诉地点为一处莲湖区城(棚)改项目工地,因居民未完成拆除,时常有人将生活垃圾及一些废旧家具放置在此。4月10日,环城西路街办城管科、铁腕治霾网格办和执法中队共同约谈了该项目开发商,并向其负责人下发了《警示单》,同时,向莲湖区城(棚)办发函,要求其督促开发商尽快清理此地积存的建筑垃圾并设置围挡。当日,环城西路街办已组织人员对此处生活垃圾进行清运。

  核实:4月10日下午2时许,反映人称,确实有环卫人员正在对垃圾进行清理。

  >>机动车、麻将摊占据公交站 清理取缔 加大巡查力度

  4月1日读者来电:大兴东路白家口9路公交车站人行道经常被汽车占用,旁边树底下有四五张麻将桌,附近因没有公厕,绿化带成了市民方便之处。

  4月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4月9日收到回函:收到投诉后,红庙坡街办执法中队立即派出10名执法人员查看,该处确有人放了五六张麻将桌并有车辆乱停放问题。

  执法人员立即要求麻将摊主清理该处麻将桌和凳子,并对地面杂物进行清理,恢复原貌。同时,执法人员对人行道上停放车辆进行劝离和贴条处理。今后,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将督促红庙坡街办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查力度。

  >>北郊一信号灯故障一周多 交警连夜抢修恢复正常

  4月1日读者来电:凤城一路和太华路十字(万达广场门口)红绿灯坏了一个多星期,这里车流量和人流量都很大,交通秩序很混乱,特别危险。

  4月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函咨询。

  4月8日收到回函:前期因支队科技处人员拆除诱导屏及电源线,导致此处红绿灯无电源。事发后交警支队立即组织人员连夜抢修。4月6日下午3时供电,信号灯恢复正常。

  核实:4月10日,反映人称,该十字红绿灯确实已经修好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寺路 拆迁 垃圾场

上一篇:施工挖断天然气管道 曲江大道周边2900户居民用气受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