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丁家村拆迁户尚未搬走无故停水 村民:怀疑有人故意断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1 07:39: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市民牛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9日,丁家村几乎停了一天水,到晚上才来。”

  1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丁家村看到,村内玻璃碎片、砖块遍地,村内原有的部分商铺门匾也被砸烂,广播循环播放着拆迁相关内容。大部分住户已搬走,但还有些村民仍在此居住。1位年长的村民端着小茶壶、盯着周围的破砖碎瓦发愣。

  牛先生说:“9日上午一醒来,我们村就没水了。我们村是靠3口井和电供水的,但9日井口旁的专供水的电缆断掉。怀疑有人故意断电。”昨日,华商报记者看到该村的水井已被锁上,断掉的电缆也已接上,还有6、7名带着工作人员牌年轻小伙守在一旁。

  据村民称,从2017年12月底,该村的改造项目正式启动,原有的300户居民尚有近百户未搬走。一位尚未搬走的村民指着满地的垃圾说,“都还没搬呢,垃圾已经堆满了!现在还停水,这样到底为啥?为了赶走我们?”

  对此,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回复说:“正在拆迁,难免砸到电缆,但我们电工随时在此。”对于村民称的9日停水一天,该工作人员说:“电工当时有事回家,一来就修好了。没停那么长时间。”

  华商记者  付启梦/文  邓小卫/图

相关热词搜索: 丁家村 拆迁 停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