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男子驾驶路虎连撞三车致两人伤 司机涉毒驾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4-12 09:07:28
[摘要]4月10日,江西吉安。一男子驾驶路虎先后撞倒一辆三轮车和一辆电动车,造成两人受伤,又与同方向行驶的轿车发生追尾。目前肇事者已因涉嫌毒驾被警方控制。

  4月10日,江西吉安。一男子驾驶路虎先后撞倒一辆三轮车和一辆电动车,造成两人受伤,又与同方向行驶的轿车发生追尾。目前肇事者已因涉嫌毒驾被警方控制。

  另据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吉安讯(记者彭南)4月10日下午,有市民向手机江西台记者爆料,吉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口一辆路虎车撞人,有人被压在车底下,造成一死三伤,驾驶员可能涉嫌毒驾。手机江西台记者从多方获悉,此次事故为两人受伤,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10日晚20时许,手机江西台记者来到吉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据参加救治的医生介绍,在当日下午16时许,医院门口发生车祸后,两名伤者立即送到医院抢救。一名女性伤者为多处皮肤擦伤,一处骨折。一名八旬男性老人多处皮肤擦伤,头部外伤,右侧股骨头坏死。目前,二人生命体征正常。

  老人被压车底下

  记者在医院住院部见到了受伤的八旬老人,他告诉记者,“当时他站在马路边上,突然一辆汽车将他撞倒,随即就被卷到了车底下,好在车子撞到前面一辆红车轿车后停了下来。”老人家的儿子告诉记者,“他看见父亲被撞后,立即击打车窗,叫司机熄火下车。”

  吉州交警将涉事司机抓获

  随后,吉州交警将涉事司机抓获,并带至医院抽血,现已排除酒驾,关于是否毒驾,需由相关权威部门鉴定。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路虎 车祸 毒驾

上一篇:湖南女子骨折手术两周后去世 司法鉴定称医院过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