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司设有"姨妈假" 杭州一女员工请假被要求到洗手间验证

社会新闻 浙江电视台 2018-04-12 14:48:44
[摘要]小周反映说,她在杭州九堡一家培训机构上班,公司拖欠薪水,她就在个人微信号上发了文章,被领导看到后,遭到故意刁难。

  据@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 4月11日消息,小周反映说,她在杭州九堡一家培训机构上班,公司拖欠薪水,她就在个人微信号上发了文章,被领导看到后,遭到故意刁难。发文后的第二天,小周跟公司请“姨妈假”,公司行政负责人要求现场“求证”,到洗手间“验明正身”。对此,小周觉得受到了侮辱。公司方面拿出一张请假条,说小周在1月份的“姨妈假”,休的是8号,但3月份的这次,却休在了28号,这不合常理。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姨妈假 痛经 检查

上一篇:失控奔驰车车主委托律师发声明 现由第三方机构进行检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