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文景路一男子撞伤老人送医后失踪 的姐全程施救耽误运营4小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4-13 06:51:55
[摘要]骑电动车撞老人后拦车送医,肇事男子半路竟然跑了,的姐邸燕耽误营运4小时,和另一的哥一起报警,联系家属并将老人送往医院。

  骑电动车撞老人后拦车送医,肇事男子半路竟然跑了,的姐邸燕耽误营运4小时,和另一的哥一起报警,联系家属并将老人送往医院。

  4月11日下午2点50分左右,西安伊兰汽车公司陕AU1179驾驶员邸燕驾驶出租车行驶到文景路往凤城九路拐弯处时,发现一位老人躺在地上,摔倒的电动车旁站着一位30多岁男子和一家单位保安,男子拦车说要将老人送往凤城八路的西安市中医医院。

  邸燕回忆说,“老人手上有血,腿动不了,男子把老人搀扶上车,当时老人腿动不了,我说要不叫120吧,男子说就到八路,硬把老人推进去,关上了车门。”

  男子骑着电动车走辅道,邸燕在一边跟着。躺在后排的老人突然问:“师傅,你看这个电动车车号是多少?”邸燕才知道原来受伤老人和骑电动车的男子并不认识,老人告诉她,自己是被这个男子骑电动车撞伤的。

  邸燕发现男子在张家堡转盘往相反的方向拐,于是开车追了上去,并问男子要去哪里,男子说跑错路了,绕了一圈,到凤城八路与开元路口时,绿化带比较茂密,邸燕发现男子又不见了。跟老人商量要不要联系家人或者报警,老人要求先去医院。

  很快老人的女婿张先生赶到,又一起将老人送往太华路的大明宫骨科医院,因为伤势较重,医院建议转院。随后一行人又将老人送到了西安市红会医院。晚上7时,邸燕才把车交到夜班司机手里,耽误了4小时的营运,为夜班支付了60元的误时费。邸燕说,“虽然自己是做好事,但是毕竟耽误了夜班营运时间,他不要,但我坚持要给。”

  4月12日下午,老人的女婿张先生说,当天下午他接到邸燕打来电话,才知道岳父被撞了。他非常感谢好心的姐帮忙救助。目前老人腿部粉碎性骨折,全身共有两处骨折,将于4月13日接受手术。关于肇事电动车车主逃逸一事,他已经报警,希望有人能提供肇事者线索。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施救 电动车

上一篇:人人能办照!西安工商双生分局提供登记将延时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