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女子20年前中专考试身份被冒用 冒充者成当地教育局干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4 10:15:30 编辑:雷晓娟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邻镇幼儿园长也叫荆高峰? 

当年蹊跷落榜渐有答案

在安乐镇当地,荆姓并非大姓,由于荆高峰的名字偏男性化,也曾为此苦恼,甚至动过改名的想法。但让她意外的是,这个被自己“嫌弃”的名字,却巧合地跟附近一个人同名同姓。

2017年7月,与安乐镇相邻的西阳镇一位远房亲戚来到荆高峰家中,与她父亲荆俊杰闲聊中,亲戚说荆高峰在他们镇上幼儿园当园长,很让人羡慕。这让荆俊杰十分诧异,女儿明明在西安,怎么会去当园长?但亲戚信誓旦旦的语气看来也并非开玩笑,还称这个园长也是安乐镇人。如果说是巧合,荆俊杰绝不相信,便将此事电话告知了荆高峰

这时荆高峰再细想当年自己落榜的种种细节,才猛然觉得不对劲。即使落榜也应该有成绩,更奇怪的是自己档案学籍也在那次考试中莫名丢失了。于是她委托父亲去了一趟西阳镇幼儿园,幼儿园工作人员称他们园长的确叫荆高峰,2年前已调到了三原县教育局。在幼儿园一处公示栏内,荆俊杰看到了这名园长的照片,拍照后发给了女儿。经过仔细辨认,荆高峰终于认出,这是和自己同一年级的同学李敏。

相关热词搜索: 身份 冒用 干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