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华商情感问答|冷战男友向我借钱 我们有机会复合吗?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4-15 06:39:30
[摘要]宝姐微信在线收集你的所有问题与困惑,无论人情冷暖、世事多变,无论家庭职场、邻里夫妻,添加微信公众号“宝姐问答”,你的心情会被呵护!

  我28岁,是做平面设计的,一人在西安生活,平时花钱很谨慎,生活朴素。现在工资不算太高,但我的专业水平不错,人也比较好说话,所以经常有人给我介绍很多的设计活儿。毕业两年,我就在西安买了一套房子,还有5年就能还完房贷了。

  我很勤奋,设计案子标价低,紧急的案子也接,但是出活儿的质量高。也就是因为这样,我很少有娱乐时间,经常中午吃完自己带的饭,就趴在电脑上做设计案。我的约会也经常是去网吧,

  男友是前年认识的,在做他们公司的设计案时,他负责宣传,我们沟通得非常好,看到我做得非常辛苦,在办公室加班到晚上,他替我叫了外卖,还送我回家。后来我们出现了许多矛盾,我总不能陪他,而他应酬很多,陪我的时候就约会在网吧,我做方案,他打游戏。连吃饭我也会规定时间完成。他说他受不了。

  经济方面我比他自由,我月薪一万五,加上外接的设计活还有两三万的收入,但是我要还买房月供两万,所以我总有紧迫感。他是本地人,家中的独子,房和车都是父母已经给买好的,月薪一万左右,比我会享受生活。但是他的钱总是不够花,所以,一起吃饭经常是贵的我付,便宜的他买,去超市买东西也是我付。有几次给他们亲戚订酒店和机票,大约花下来有两万多,也是我付款。他最初借我3000元,第二次又借了5000。后来一次我收到设计费30000时,他直接说:“老婆真厉害,我最近紧张,你挣的钱咱俩分。”我就给他15000元。借钱慢慢变分钱。我有时当然会心里不舒服,但是想,他就是比较娇生惯养,我也见过他的父母了,说过“再过一年就结婚吧”这种话,而且我们是半同居状态,我心里也感觉这样就是相对稳定的关系吧,就把心里的这种不痛快压制了下来。

  现在想起来,我们之间矛盾是一直存在的,只是我不想正视。我发现过他约其他女孩出去玩,有一个总一起打羽毛球的女朋友,他说是知己。他还经常会去相亲。几次发生那样的事情,我提出分手,他总是不同意。

  分手是因为我遇见了他陪一个女孩在泡温泉。当时我单位组织活动去临潼泡温泉,他知道一般我不会去这种活动,况且我接了一个案子比较急,告诉他要在家加班。他说他要去宝鸡考察一个业务。碰巧我的客户有不确定因素,设计工作推后了。我就跟单位组织的活动去温泉,没想到遇见了他。我坚持分手,他不同意,说只是看我忙,有人追他就赴约了。冷战了三个多月,拉黑了他的微信和电话,他就用短信联系我,在我单位和家门口等我。哭着表达他错了。

  前天,他又在下午下班时候来找我,说他妈摔伤了,要动手术,想借我8000元,并让我一起去医院看他妈。我也有些心动,是不是这钱借给他了,我们也就借此机会复合了?

  宝姐观点:我以为你会讲一个欠债还钱的故事,看到你最后的问题,为你默哀30秒后,我决定为你改变问题:“如何能拿到借条,索要回自己的辛苦花费青春时光换来的钱?”虚拟这个命题,不为答案,只为你心里的清明。男人可以借钱的人很多,亲人、兄弟、同事,没有清楚手续的前提下借钱,那只有“爱慕者”是最好坑的,因为女性都更加愿意相信,情感是不能和金钱画等号这种伪真理。请多花一些时间阅读以上我为你整理出的你的情感故事,找出其中虚伪的细节,看看这个男人是否需要你考虑继续。至于之前从你那里拿走的钱,若有手段,就让他写了借条再诉诸法院;若没办法,就当你一笑为蓝颜的情感投资,也是一堂好的教育课。多年后回想今天时,会有一个豪情万丈的扼腕:姐姐我当年万金买渣男……

  主持人

  华商报宝姐

  宝姐微信在线收集你的所有问题与困惑,无论人情冷暖、世事多变,无论家庭职场、邻里夫妻,添加微信公众号“宝姐问答”,你的心情会被呵护!

  如果您对本期话题特别关注,也可以在“宝姐问答”微信公众平台中提问,可以看到更多相关内容和你感兴趣的问题,宝姐等你一起交流!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号:“宝姐问答”或baojie6210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宝姐问答 冷战 男友

上一篇:白鹭湾小区通天然气花数万公关费招待费 业主质疑物业委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