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官方回应“一女子被冒用身份20年”:已同意当事人辞职

咸阳新闻 西部网 2018-04-15 22:36:37
[摘要]4月14日下午,荆高峰本人提出辞去公职申请,经局委会研究决定,同意荆高峰辞去公职,并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上报人事部门。

\

三原县教育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截图。

西部网讯 近日,陕西都市快报报道了咸阳市三原县安乐镇教师荆高峰冒用他人学籍一事,引起舆论广泛关注。

新闻回顾:

三原县女子20年前身份被冒用 她的命运到底被谁“改变”了

昨天(4月14日)晚上23时12分,三原县教育局官方微博发布了情况说明,全文如下:

2018年4月13日晚,陕西《都市快报》报道了荆高峰冒用他人学籍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于4月14日上午10时召开局委会,决定:

一.立即停止荆高峰一切工作;

二.成立专门调查组,对此事进行全面核查。

4月14日下午,荆高峰本人提出辞去公职申请,经局委会研究决定,同意荆高峰辞去公职,并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上报人事部门。

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根据调查结果,再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回应 冒用 辞职

上一篇:明天!咸阳4月16日起实施城市道路机动车常态化限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