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中国画院第一期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4-16 14:38:12
[摘要]2018年4月15日,西安中国画院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画院美术馆举办。

  2018年4月15日,西安中国画院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画院美术馆举办。西安中国画院院长王犇,西安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舒宏昌,西安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谭卫平,西安中国画院美术馆馆长王平安,西安中国画院业务办公室主任孙宏涛,展览部主任倪超,创评部主任罗春波,写生部主任刘小强,画家思秦、刘畅,书法家何薇、谢文俭以及高研班全体学员、新闻界的朋友等1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并由西安中国画院展览部主任倪超主持。

blob.png

  在西安画院宣传片的播放中拉开活动帷幕,重温了画院2017年所举办的活动。随后由王犇院长作了开学动员,他讲到,今天是画院举办的首届高研班,可以称为“黄埔一期”,本班旨在为美术爱好者提供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此次所有任课老师均为画院优秀画家,每位老师在各自专业领域都有很高的成就和造诣,都会把自己的创作经验毫无保留的教授给学员。为配合教学,画院还将开设系列学术类讲座、国学讲座及组织写生采风等活动,为广大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学期结束、成绩合格的学员将由画院颁发结业证书,并在西安中国画院美术馆举办毕业作品展,特别优秀的学员将有机会成为画院的外聘画家。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用、学有所为,实现自己的绘画目标和梦想。

blob.png

  接着,王犇院长逐一介绍了任课老师的艺术风格和艺术特色,让学员们对老师们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每位老师针对自己的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画院美术馆馆长王平安作为高级研修班主任,表示愿为学员们做好后勤保障,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blob.png

  最后,每位学员进行了简短自我介绍,很多并提出了自己在学画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在座老师也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让学员们对以后的学习充满希望。典礼最后在学员们热烈地鼓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教室。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中国画院

上一篇:2018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圆满落幕 肯尼亚选手包揽全马“三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