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仓野生鸟类非法贩卖市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公开叫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7 08:21:00 编辑:张佳萌 作者:宁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9.jpg

       被贩卖数量最多的亚历山大鹦鹉基本都是幼崽

  在鸟市上,被贩卖数量最多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亚历山大鹦鹉,除一只成鸟外,都是幼崽,每天还需要人工喂两次鹦鹉专用奶粉,每只要价700元到800元。有体质稍弱的甚至连头都抬不起来。还有一名鸟贩把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绯胸鹦鹉从笼子里拿出放在手上,招徕买家,鹦鹉浑身灰突突的,翅膀更是残缺得厉害。销路最好的鸟种画眉,被关在一个个隔开的小笼内,每只头顶处都有碰撞的痕迹。因为画眉目前无法人工繁育,所有的画眉鸟都是从野外捕捉回来的,要价180元,并保证是雄鸟。还有常见的喜鹊幼崽,非法贩卖者如果觉得你有兴趣购买,马上会用食物去挑逗幼鸟张嘴,从而证明幼鸟的状态“良好”!但讨价还价时,商贩又说:“抓回来十几只才能活几只,价格不能再低了!”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鸟市 叫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