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鄠邑东灵路差100米3年修不好 拆迁户开始清理堆占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8-04-18 08:03:41
[摘要]4月13日华商报A07版报道了鄠邑区东灵路扩宽工程剩最后100米,因拆迁问题卡了3年未完工一事。

QQ截图20180412215218.jpg

  因涉及液化站改迁至今未达成一致

  “作为企业,我们肯定要配合政府工作,支持市政建设,道路扩宽是好事情。”该液化气站的负责人说,“但液化气站的内部设备及厂区布置都要符合国家标准,现在厂区往里缩五米,就改变了厂区布局。”

  据华商报记者查阅,该液化气站有经营所需相关手续。“液化气站属特种经营。”该负责人说,“要求的也比较多,看着是往里锁了5米,但我这边就需要重新去相关部门审批备案,而且还存在大量的经济损失。”

  按该负责人的说法,政府扩宽道路涉及到了他的企业,那政府就应该拿出解决方案。“可这是脱了好几年,一直没有进展。”该负责人说,“让我们迁走还是改变没有一个准确方案。”

  交通部门承诺将尽快解决打通最后100米

  华商报记者负责道路扩宽的鄠邑区交通局取得联系,据相关负责人称,这条10公里的道路扩宽就是最后这100米迟迟不能完工,他们也十分头疼。也多次和当地镇政府协调解决此事。

  当地渭丰镇相关工作人员说,最后100米的扩宽还涉及到了土地纠纷。“但这工程确实被拖得有点久了。”工作人员说,“我们会尽快协调解决此事。争取在最快时间内,完成这最后的100米道路扩宽,方便当地百姓出行。”

  华商记者 谢涛 文 赵彬 图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拆迁户 路段 鄠邑区

上一篇:西交大教授提出"工业5.0"概念 未来人工智能可取代工程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