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书香西安 | 捐书就能免费畅游大唐芙蓉园?全民阅读怎能少了你!

曲江新区 华商网 作者:曲江新区 2018-04-18 09:16:19
[摘要]为更好地引领全民阅读风尚、营造书香社会,4月22日,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发展局、曲江新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协办,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承办的“书香西安·2018大西安全民阅读节”活动将在曲江新区启动。

  全文1118字,阅读时间约3分钟

  你有多久没有捧起一本书

  静下心来认真看完了?

  在不缺书籍的当下

  我们稀缺的是捧起一本书

  读下去的兴趣、习惯和坚守

\

  值此“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

  为了让阅读真正走进人们的生活

  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即将来袭

\

  为更好地引领全民阅读风尚、营造书香社会,4月22日,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发展局、曲江新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协办,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承办的“书香西安·2018大西安全民阅读节”活动将在曲江新区启动。同时,第一批共享“西安书橱”将落户在曲江。

  届时1000余西安市民将在华商传媒文化中心集合,摆出“书香西安”阵列,集体诵读古诗体味古都春意,后分组前往曲江新区大唐芙蓉园、曲江海洋极地公园、西安植物园等区域进行定向行走活动,完成一系列小任务,并成为第一批向“西安书橱”捐书的人。

  全民阅读节

\

  各位小伙伴,准备好了吗?

  寻找唐诗中的盛唐风骨

  大唐芙蓉园4个有趣的游戏

  等你来完成

  任务1

  在大唐芙蓉园内找到一个古代诗人雕像,模仿他的动作吟诗一首或读一段你最喜欢的话,录一段影像或拍一张照片,然后在入口“西安书橱”和工作台处,找工作人员验证,领取第一个完成任务标识。

\

  任务2

  在紫云楼前,找到“武将军”,集体模仿他的古代武术动作,比如,拉弓射箭、舞剑等。模仿结束发放第二个完成任务标识。

\

  任务3

  在唐诗峡或园区内任何一个地方,摘抄一段诗词,并在仕女馆找到我们的美丽“仕女”——古装装扮的工作人员,朗读摘抄诗词,获取第三个完成任务标识。

\

  任务4

  在大唐芙蓉园西门入口处,将你带的公益爱书送到“西安书橱”中,完成终极任务,领取最后一个任务标识。

\

  最后

  凭所有通关任务标识,发放证明

  还将领取伴手礼“神秘福袋”!

  最重要的环节来了!

  怎么报名呢?

  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4月20日18:00(限定50人,报满即止);

  2. 请转发、评论本文,并在后台留言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如需携带儿童,须年满5周岁以上并在留言时备注说明;

  3.一定要留下身份证信息和联系方式,便于统一购买保险,最重要的是每人带本书,最后一个任务需要在移动书橱捐一本书。

  参加此次活动

  即可获得以下福利:

  免费游览大唐芙蓉园

  统一服装,伴手礼

  免费保险,合影拍照区

  跟古装工作人员互动游戏

  大巴车和用水

\

\

  一本好书,可能影响一辈子

  一个知识,也许终生受用

  齐聚大西安全民阅读节

  传承分享,爱心传递

  就差你了!

\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帮村民守好“拆迁款” | 曲江新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走进三爻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