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蓝田男子买的商铺一直不能投入使用 开发商失联法院已经立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9 07:49:12 编辑:张佳萌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jpg

涉及280多户业主

  总金额8000多万元

  记者查询发现,有业主曾向相关部门投诉此事。2016年7月,蓝田县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曾在县政府官网上回复称,县政府相关领导2016年6月初在现场组织全体业主进行协调,并达成解决方案。公司按照解决方案给予业主进行兑现,商业业主现在绝大多数已签返租合同。该项目所有相关手续齐全,各分项、分部工程及分户验收均已经过政府规定的相关参建主体和质监部门监督验收合格。

  由于业主再次投诉,去年7月,蓝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再次回复,称绿之圣实业有限公司通过承诺售后包租、定期高额返还租金等形式,将一至五层部分商铺出售给280余户业主,涉及金额约8000余万元。但因各种原因,商铺至今未运营。期间,绿之圣实业有限公司曾支付商厦业主一年租金。政府部门会督促开发商筹集资金,尽快妥善解决好问题。另外,该回复还证实开发商负责人不在蓝田。

  目前,魏先生已经向法院提出诉讼,法院也已立案。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商铺 失联 立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