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今年将深化户籍制度改革 让户籍服务成全国最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4-19 07:57:08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昨日召开的西安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要深化户籍制度改革,要让西安的户籍服务成为全国最优。

  华商报记者从昨日召开的西安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要深化户籍制度改革,要让西安的户籍服务成为全国最优。

  西安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韩松在讲话中说,2017年,西安市政法系统取得了一些工作成效,2018年,政法系统要切实改进为民服务方式,多提供网上办、马上办、上门办的服务。要围绕西安市委招才引智重大决策,深化户籍制度改革,要让西安的户籍服务成为全国最优。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依法保障企业家财产权、创新权、自主经营权,让法治软实力成为大西安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围绕执法司法的关键环节、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着力解决执法司法不严格、不规范、不公正等问题。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扫除“村霸”、“沙霸”等黑恶势力,净化基层政治生态,优化营商环境。要保持对涉爆涉枪、盗抢骗、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高压态势。要严厉打击扶贫领域违法犯罪,助力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既要更快地破大案,又要更多地破小案”,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安全感问题。华商报记者 宁军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户籍制度 改革 软实力

上一篇:有惊无险!西安男子医院看病时突然昏倒 抢救及时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