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有惊无险!西安男子医院看病时突然昏倒 抢救及时脱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9 07:32:56 编辑:雷晓娟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18日下午近3时,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医院门诊大厅,一男子突然昏迷倒地,多名医护人员争分夺秒投入抢救,男子终于清醒了过来。

  李先生说,当时他刚好到医院,下楼时看到有个男子躺在门诊大厅的地上,有医护人员轮流给做胸部按压,有的拿氧气瓶和检测仪器,经过大约半小时抢救,男子清醒过来。李先生说,男子看起来40多岁,没有家人陪伴。李先生和其他热心人一起在男子口袋里找到手机,联系到其家人,其家人开始还以为遇到骗子,直到后来把抢救现场照片发过去才相信了。

  当时参与抢救的急诊科护士长牛转利说,事发时患者应该是在挂号,但还没挂上号就昏倒了,牙关紧闭,口吐白沫,呼吸和心跳都很微弱,检测显示发生室颤,心率不稳,他们把抢救室里的检测仪、氧气瓶等设备都临时搬到了现场,经过大约半小时抢救,患者清醒了过来。考虑到患者可能有严重疾病,抢救同时,医院也拨打了120,将患者转往大医院。

  “患者走的时候,能够回答简单的问题,生命体征也比较稳定。”牛护士长说,由于不知道患者的病史,因此不知道具体的昏迷原因。患者救过来了,大家都很开心。(华商记者 李琳)

相关热词搜索: 患者 昏迷 医院门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