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团结南路一块道路指示牌指示错误 害的一司机走了冤枉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8-04-20 06:15:13
[摘要]”近日,吴先生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团结南路一块道路指示牌指示错误,让他走了冤枉路。4月1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团结南路与科技路十字北侧,看到一块蓝色道路指示牌,上面写着“团结路”,向西箭头指向处标有“沣惠南路”,向东箭头处标着“丈八北路”。

1091112_副本.jpg

  “路名标错了,害得我跑了冤枉路!”近日,吴先生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团结南路一块道路指示牌指示错误,让他走了冤枉路。

  吴先生称,4月18日,他开车途经团结南路与科技路十字时,路中间的道路指示牌上向东指向丈八北路,向西指向沣惠南路,“我要去沣惠南路,就开车往西走,但西边是丈八北路,这指示牌根本就是错的!”吴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纠正,以免误导司机。

  4月1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团结南路与科技路十字北侧,看到一块蓝色道路指示牌,上面写着“团结路”,向西箭头指向处标有“沣惠南路”,向东箭头处标着“丈八北路”。而实际上从该十字路口向西应为丈八北路,向东应是沣惠南路。

  由于道路指示牌上没有注明设置单位,华商报记者致电该路段“路长制”管理公示牌上的监督电话,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随后,华商报记者又将这一问题反映至西安市雁塔区丈八街办,工作人员表示,将向相关人员反映。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沣惠南路 司机 指示牌

上一篇:西咸新区全国首创“微信办照” 个体户营业执照10分钟办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