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宝鸡孕妇故意伸脚绊倒4岁男童 因孩子将门帘甩其身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0 16:25:52 编辑:杨蓓蕾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242100252363873.jpg

视频:男孩开门时 软门帘打到孕妇

王先生所讲述的事情属实呢?华商报记者查看了麻辣烫店的整段视频发现,经过基本和王先生所述一致,男孩将确实将软门帘打到孕妇的身上,出门时孕妇也伸出了脚绊倒了小男孩。

正当华商报记者在烟酒店采访时,一名女子向华商报记者介绍,事发时他正在店内就餐,男孩将门帘打到孕妇身上后,孕妇手中的饭菜撒了稍许在身上,而在门口的男孩父母见状也没有来道歉,放在谁身上也不好受。“当然不管怎么样,也不能用脚绊倒孩子。”这名女子表示。

目前,小男孩身体暂时没有大碍,他的家人在寻找这名孕妇,以给孩子讨个说法,并向警方报案。目前,警方也正在调查中。华商报记者 丁瑜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男孩 开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