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网在曲江设西安书橱 读者可随意取书添书阅书还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3 06:55:58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p4bxkeb.jpg

  行走书香路 体验公益阅读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赛者分为三组分别前往曲江新区大唐芙蓉园、曲江海洋极地公园、西安植物园三个任务区,按要求完成5项充满文化特色的任务,即可获得主办方准备的精美礼品。此次活动将室外行走、文化体验与公益阅读相结合,引导市民把阅读习惯升华为文化行为。

  在植物园任务区,参赛者被要求完成寻找水栒子、芍药花、木绣球等植物并与之合影,与已灭绝的动植物石碑合影等任务,引导大家对于物种保护的重视。

  在海洋馆任务区,萌萌的动物人偶成为任务互动的对象。和“企鹅”对唐诗、和“北极熊”玩海洋问答,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跟着“武士”体验武术动作,和“仕女”共读古文诗词,大唐芙蓉园任务区古风盎然,任务互动性强形式多样,很多参赛者全家齐出动,有趣的文化体验也让亲子互动更加紧密。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书橱 曲江 随取随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