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世上最长寿老人去世:享年117岁 后辈多达160名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8-04-23 08:31:11
[摘要]据“中央社”报道,住在鹿儿岛县喜界町、被视为世界最高龄人瑞的日本老人田岛娜美(音译),于21日晚间7时58分因衰老辞世,享嵩寿117岁又8个月。

世界最长寿老人在日本去世 享年117岁又8个月

日本老人田岛娜美(音译)图片来自网络

中新网4月22日消息,据“中央社”报道,住在鹿儿岛县喜界町、被视为世界最高龄人瑞的日本老人田岛娜美(音译),于21日晚间7时58分因衰老辞世,享嵩寿117岁又8个月。老人截至目前约有160名后代,已“六世同堂”。

据家人表示,田岛于今年一月健康恶化,从町内养老院转送至医院,住院治疗。

田岛老人生于1900年(明治33年)8月4日,2015年9月成为日本国内最高龄人瑞。

据悉,此前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全世界最高龄人瑞的117岁牙买加老婆婆布朗(Violet Brown),于2017年9月15日去世后,吉尼斯世界纪录就着手准备田岛的全球最高龄人瑞认证程序。

目前居住在北海道足寄町的112岁日本老翁野中正造,刚于4月10日收到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最高龄男性”认证书。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 长寿 老人

上一篇:塑料垃污染“入侵”生活 家中自来水都有塑料微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