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网监督员在火车站“找茬” 他们提了这些建议

来源: 时间:2018-04-23 13:05:01 编辑:沈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活动结束后,监督员们对于西安火车站、西安火车站地区管委会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部分)——

大耳将军:我是一名市政工作者,也是西安市残联志愿者,多年前火车站广场附近在对路面进行改造的时候就注意修了很多盲道。如今,一些盲道已经弃用,还有一些走不通,成了“断头盲道”,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

孤独的心:早几年,到火车站接亲友,可以直接前往出站口等,抬头就能看到大屏幕的列车时刻表,方便查看亲友的列车达到时间。现在设置了出站通道,接人时只能站在出站通道外,看不到时刻表了,能否进行调整?

西芹:西安火车站是古城的一张名片,很多服务都做到了极致,非常贴心。不过,我发现一些引导标识没有英文翻译,对于外国友人来说存在不便,希望加强引导标识的外人翻译,尽量多几种语言,使外国旅客感受到古城热情。

AB:我给火车站工作人员点见意,就是我在售票大厅以及候车室进行走访时,当时人员虽然并不太多,不过我总感觉到空气并不流通,有股说不出来的气味,请车站能否解决下这个问题,毕竟车站人流量大,如果大厅里空气浑浊有害于旅客健康,同时影响车站的名声。

办实事:我从解放路往火车站走的时候,一路上遇到四五位中年妇女向我推销发票。火车站到解放路五口路地铁站之间的路段来来往往的以游客居多,这么明目张胆地兜售发票实在让人厌烦,甚至还有推荐色情服务的。

谢俊:这几年来西安火车站地区的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管理水平上了新台阶,不过城墙下依然能看到坐卧躺等各种姿势的候车乘客,有的甚至光膀子、脱鞋,这样的行为多了会影响西安形象。

对于网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西安火车站和西安火车站地区管委会均表示,将厘清责任,属于职权范围内的问题将及时进行改善,不属于职权范围内的问题将与对应职能部门进行协调,希望各位监督员在任期内通过明察暗访积极发现问题,助力西安火车站(地区)成为品质西安的一张靓丽名片。

另外,华商网在火车站地区人流量大的区域已经设立了10块网络监督牌,如果市民或者游客在火车站地区遇到任何消费和服务不满意的事情,可以拨打监督牌上的电话。接到投诉后,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进行核实了解,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 监督员 火车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