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全省网络媒体总编辑培训班开班

综合新闻 西部网 作者:李梦瑶 2018-04-23 16:06:31
[摘要]4月23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的全省网络媒体总编辑培训班在宝鸡开班。张琳强调,当前的网络宣传工作要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维护宪法权威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加强网络内容建设,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pic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琳讲话。

  西部网讯(记者 李梦瑶) 4月23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的全省网络媒体总编辑培训班在宝鸡开班。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鲜萍致辞。

  张琳强调,当前的网络宣传工作要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维护宪法权威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加强网络内容建设,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张琳要求,在网络宣传中要充分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动员各方面力量,充分发挥政务新媒体作用,积极引导自媒体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共同传递网络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pic


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鲜萍致辞。

pic


全省网络媒体总编辑培训班。

pic


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助理闫永授课。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网、今日头条、清博大数据、国资委新媒体平台“国资小新”、西北政法大学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维护宪法权威、利用中央厨房打造媒体融合新平台、加强网上正面宣传、政务新媒体运维、大数据时代新媒体的大格局与新趋势等主题进行培训授课。

  中央新闻网站、全国性商业网站驻陕机构和省级主要新闻网站的总编辑和采编部门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各市(区)网信办分管领导和网络宣传处(科)负责人、重点网站总编辑和有影响的移动新媒体负责人等18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总编辑 网络媒体 新媒体

上一篇:出门记得带伞!陕西省大部分地区未来三天以阴雨天气为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