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委宣讲团走进铜川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强 2018-04-24 06:19:38
[摘要]昨日,省委宣讲团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铜川举行。杨长亚从全国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等方面,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

  昨日,省委宣讲团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铜川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作报告。

  杨长亚从全国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等方面,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铜川市上下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中之重,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精准把握两会各项新部署、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追赶超越上来。要按照省委提出的“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要求,以学促干,真正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铜川大地上。华商报记者 郭强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宣讲团 两会精神 杨长亚

上一篇:2018年全省网络媒体总编辑培训班开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