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餐馆液化气泄漏发生爆炸 致店员和群众共6人受伤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8-04-24 06:37:13
[摘要]昨日上午9时许,宝鸡市金台区轩苑世家小区步行街一家名为“好味当”的餐馆发生爆炸,致1名店员和5名过路群众受伤。消防初步判定,事故为该餐馆液化气泄漏造成气罐闪爆所致。

  昨日上午9时许,宝鸡市金台区轩苑世家小区步行街一家名为“好味当”的餐馆发生爆炸,致1名店员和5名过路群众受伤。消防初步判定,事故为该餐馆液化气泄漏造成气罐闪爆所致。

  据了解,当时这家餐厅刚上班,工作人员听见液化气罐发出声响,立即将人疏散到门外,一人进去关气,不料突然发生爆炸,当时餐厅内还有几个液化气罐。宝鸡公安消防支队铁塔路中队接警后出动4车20人赶赴现场处置。10时20分,消防官兵将餐馆内9个液化气罐全部清理至空旷地带。事发后,安监、消防、治安、刑侦等部门赶赴现场展开救援。目前,受伤店员住院治疗,无生命危险,5名群众轻伤留观检查。华商报宝鸡记者 杨宁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餐馆 液化气泄漏 闪爆

上一篇:宝鸡醉汉开走救护车狂奔追踪:22岁女护士不治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