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女子好心请同事到家吃饭 没想到竟“引狼入室”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8-04-24 12:54:47
[摘要]近日居民李女士请同事到家中吃饭,没想到这名同事竟然趁李女士不注意,将她的一部崭新的苹果手机和一些首饰偷走。
女子好心请同事吃饭却引狼入室 手机首饰被偷走

  4月19日,王某到李女士家中,将拿走的项链和一些首饰归还,李女士问她是不是还拿了自己的苹果手机,但王某拒不承认。无奈之下,李女士报警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后,将王某带回派出所询问,起初王某因心虚、害怕,不敢承认自己偷了李女士的手机。不过面对民警,王某最终交代了自己偷了李某手机、首饰的犯罪事实,并将手机交了出来。

  得知自己要面临刑事处罚,王某流下了悔恨的眼泪。目前,李女士的被盗物品已经全部发还,王某因涉嫌盗窃他人财物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同事 盗窃 首饰

上一篇:南京男子被陌生女子搭讪要微信号 拒绝对方后竟遭到群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