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山东旅客火车站广场求助 “帮我查查今天NBA的比赛结果”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4-24 17:02:02
[摘要]来自山东的郭先生是一位篮球迷,即便在古城旅游期间,也不忘关心球队之间的战绩。4月24日,是他在西安旅游的最后一天,上午,自己的手机没有电了,但又迫切想知道当天的NBA赛事,就在火车站求助新城区运政人员。

  来自山东的郭先生是一位篮球迷,即便在古城旅游期间,也不忘关心球队之间的战绩。4月24日,是他在西安旅游的最后一天,上午,自己的手机没有电了,但又迫切想知道当天的NBA赛事,就在火车站求助新城区运政人员。

  “你好,麻烦帮我查一下今天NBA的比赛哪些球队都赢了?” 听到旅客的需求,运政值班人员霍嘉文立刻打开电脑帮助郭先生查询,“今天火箭队和爵士队都赢了”。

  运政人员这么快就给出了答案,郭先生表达了感谢后,又请求帮他规划一下周边游,因为他晚上就要乘坐火车回家了。

  得知郭先生的手机没有电了,霍嘉文先是帮着给手机充电,又赠送给他一张地图,并将距离较近的永兴坊和大明宫两个景点标注上去,详细写明了前往这些景点的乘车路线和美食所在地,看到郭先生也是位豪爽人,霍嘉文最后还建议他一定要喝三碗永兴坊的“摔碗酒”。

  听到这么详细的介绍,郭先生十分开心,给霍嘉文竖起了大拇指,“我在西安旅游一个星期了,西安人很热情,我回去后一定会好好地推介古城。”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山东旅客 火车站 NBA

上一篇:西安北客站一的哥醉驾违规载客 运政拦停后现场移交交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