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网监督员在火车站“找茬” 他们提了这些建议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4-23 13:05:01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火车站5.jpg

监督员走进火车站

华商网讯 敞开网络大门,主动寻求监督,促进城市管理。近年来,西安火车站(地区)借助网络平台,充分听取网友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批评和建议并及时回应,获得了社会广泛好评。

近日,由西安火车站、西安火车站地区管委会联合华商网举办的“第二届走读火车站暨政风行风监督员聘任活动”成功举办,“大耳将军”、“孤独的心”等25位网络达人获聘监督员,接下来一年他们将不定期前往火车站地区发现问题并建言献策。

4月21日,监督员们第一次履职,走进了具有80多年历史的西安火车站以及火车站站前广场,既用镜头记录火车站(地区)的蜕变,又以挑剔的眼光寻找管理漏洞和服务盲点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相关链接:

走读火车站,打造城市新名片

让西安火车站成为西安人的新名片

见证古城大发展,管好西安火车站

西安火车站变了、变了、真的变了!

华商网招募监督员 助力火车站(地区)管理服务升级

西安火车站管委会举办“华商网友见面会”暨行风政风监督员聘请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网 监督员 火车站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