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蓝田男子拍得房产至今未住追踪:“当时拍卖确有捂标之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5 07:06:33 编辑:张佳萌 作者:谢涛 ​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jpg

原房主:政府已经着手协调

  “一肚子苦水想给媒体倒,可没办法给你们说。今早政府已经在协调处理我们房子的问题了。”昨日,李先生拍得房产的原房主纪女士说。

  在蓝田县国土局家属院内,记者随机采访了数位居民,对这些独栋住宅,他们表示不方便说什么。“大多是领导住的,当年出了事,最后通过政府拍卖自己住回自己的房子。”一居民说。 

知情人:房是原房主掏钱盖的

  昨日,蓝田县委一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称,李先生的遭遇,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政府计划在一周内拿出方案把这个问题妥善解决。”

  蓝田县政府一知情人告诉记者,这11栋别墅是2004年国土局盖家属院时,几个领导自掏腰包盖的。“其实就相当于小产权房。被媒体曝光后,这房子已经建好了,在西安市纪委的监督下,最终是以政府回购再拍卖的方式把这些房子合法化。”

相关热词搜索: 小产权 国土局 拍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