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欲跳桥自杀 13辆卡车在桥下为其搭建"安全网"

社会新闻 北青网 2018-04-25 16:21:49
[摘要]据《今日美国》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凌晨左右,美国底特律I-696洲际公路一座立交桥上,一名男子站在桥边,精神恍惚,想要自杀。据了解,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四个小时,后来经警方劝说,该男子的情绪也渐渐缓和,最后成功被警方救下。

  据《今日美国》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凌晨左右,美国底特律I-696洲际公路一座立交桥上,一名男子站在桥边,精神恍惚,想要自杀。为了防止悲剧发生,当地警方竟找来了13辆卡车为其制造“生命安全网”。这种行为也获得了很多网友点赞。

暖心!男子欲跳桥自杀 13辆卡车为其搭建安全网

  这名男子站在桥边,想要寻短见,有路人看到赶紧报警。当地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封闭了该公路并组织了一些卡车前往现场。“当我们到达现场的时候,已经有几辆卡车抵达,这样做的原因也是尽量的保证该男子在跳桥的时候减少伤害。我们也试图与该男子谈判,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四个小时。”警方一位负责人说。“我们组织卡车来阻止自杀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今天竟然来了这么多卡车志愿者,这是我们没有想到的,我为他们感到骄傲。”这位警方负责人又补充道。

暖心!男子欲跳桥自杀 13辆卡车为其搭建安全网

  据了解,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四个小时,后来经警方劝说,该男子的情绪也渐渐缓和,最后成功被警方救下。然而对于警方这样的行为,许多网友们也纷纷点赞。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精神恍惚 自杀者

上一篇:警察深夜绿化带里“捡到”四个娃 背零食打算穷游南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