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警察深夜绿化带里“捡到”四个娃 背零食打算穷游南京

来源:现代快报 时间:2018-04-25 12:49:4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宿迁市泗阳县公安局众兴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个绿化带上“捡到”了四个孩子,大半夜的,他们却裹着一床被子,在绿化带上打地铺!记者了解到,这几个娃娃都是当地的小学生,本来是商量好结伴“穷游”南京的,可惜刚到县城就遭遇住宿问题,这才在绿化带里打起了地铺。

警察深夜绿化带里捡到四个娃 背零食打算穷游南京

当时已经是晚上11点钟了,考虑到气温下降,担心孩子在外面受凉,民警领着四个孩子先回到所里。

在耐心的沟通和交流后,这四个孩子叙述了他们会睡在草坪上的原因。原来,他们都是泗阳县王集镇刘湾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中午放学后,四个孩子背着零食,带着平时积攒的零用钱,相约到南京游玩。下午1点钟左右从王集镇坐公交车来到泗阳,打算第二天再去南京。由于没有地方休息,只好买了床被子,四人便在路边草地上睡了。

警察深夜绿化带里捡到四个娃 背零食打算穷游南京

经与指挥中心查询,民警了解到王集派出所接到查找走失儿童的警情,经联系,确认此四个孩子正是王集派出所正在查找的走失儿童,遂通知孩子的家长到众兴派出所认领。凌晨时分,民警将孩子交给各自家长带回。

相关热词搜索: 穷游 绿化带 警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