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文化陕西 走向世界”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 新闻发布会暨大赛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4-25 16:31:24
[摘要]4月25日,“文化陕西 走向世界”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新闻发布会暨大赛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4月25日,“文化陕西 走向世界”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新闻发布会暨大赛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省旅游发展委领导、省旅游协会领导、陕文投集团领导、形象大使选拔赛组委会成员、省内重点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代表和媒体记者共1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现场播放了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宣传片,向与会嘉宾和媒体朋友们展示陕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精彩的活动瞬间,展现现任旅游形象大使的风采,预示本次大赛优胜者可获得作为陕西旅游形象大使参与各种旅游宣传营销活动的机会,以吸引广大乐于为陕西旅游发展添柴助力的热心人士积极参与。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在致辞中表示,陕西旅游正按照优质旅游发展要求,努力推进旅游的现代化、时尚化、品质化、国际化,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为抓手,以“旅游+”融合发展为路径,以丝绸之路起点旅游走廊、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黄河旅游带、红色旅游系列景区“四大旅游高地”为支撑,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全力打造有国际范、中国风、陕西味的著名国际旅游目的地和世界旅游枢纽。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挖掘出一批多才多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树立系统内的行业标杆与榜样。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展示陕西旅游发展新成果,全面推介陕西丰富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关注陕西旅游,支持陕西旅游,共同推广“人人是旅游形象大使,处处是旅游环境”的全域旅游理念。

  大赛组委会代表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会长、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策划总监白玉奇发布了赛事规则。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全社会召集热爱和关心陕西旅游事业,年龄在18-60周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身体健康且有社会责任感的旅游爱好者参与此次选拔。参加者可通过“五大”线上报名通道参与比赛,分别为:“陕西旅游网服务号”、“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订阅号菜单栏、“陕西旅游网”PC端、“一点资讯客户端”首页、“人民网”首页。大赛经过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最终选拔出能代表陕西旅游之美、陕西旅游之魅的最佳旅游形象大使。

  之后,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陈梦榆副主任分别向评审委员会代表张芸、李刚、王凯鹏、王海虎发放聘书。评审委员会成员将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保证自身评审的专业性并公平、公正地进行本次赛事的评审工作。

  最后,与会领导嘉宾上台,共同启动了莲花启动台,昭示本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正式启动,报名端口面向社会全面开放,欢迎广大观众积极报名参与,共同宣传陕西旅游资源,推动陕西旅游向前发展。

  本次活动由现任陕西旅游形象大使朱茜茜主持,活动现场舞蹈演员们还表演了极具代表性的舞蹈《飞天琵琶》和《大唐盛世》。

  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旨在全面展示陕西文化软实力,推广全域旅游概念,讲好陕西故事,传播旅游好声音,提升陕西旅游影响力,向社会展示“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文化陕西、魅力陕西形象。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高投荣获2017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百强 二次创业实现超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