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手机里4000多元钱没了 10岁娃说在文具店里买了游戏点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2018-04-25 19:22:35
[摘要] 无意间发现孩子手机里的几千元零钱没了,一问,孩子承认,去学校对面的文具店里,买了游戏点卡。
\

  无意间发现孩子手机里的几千元零钱没了,一问,孩子承认,去学校对面的文具店里,买了游戏点卡。

  王女士的儿子今年10岁,在城东的陕汽二小上五年级,前几天,王女士无意间发现儿子手机上零钱包里的4000多元钱只剩下几毛钱,她就起了疑心。这手机平时是用于接收老师作业的,儿子一直拿着。

  “那都是压岁钱,我们让孩子攒着。开始,他还不愿意说,在我的追问下,他才承认,说这些钱,全部都是在学校对面的一家文具店里,购买了游戏点卡,”王女士说,听到这,她很气愤,孩子不懂事,但文具店向未成年人推销这些,也很不道德啊!

  在孩子的手机上,还有孩子向文具店老板支付的记录,以及孩子给游戏玩家支付的记录。

  此外,王女士还在孩子书包里找到了两个“4399游戏”的一卡通,面值分别为30元和50元的。孩子称,他一开始也不知道哪卖这些游戏点卡,有一次,去文具店购买文具,老板主动向他推销的。

  这家文具店的名字叫“嘟嘟鸭店”。

  4月25日上午11时许,华商记者询问是否有游戏点卡出售,店员从包里拿出来几张,有10元、30元、50元、100元面值不等的点卡,销售的价格是在面值上加上10%。

  西安市工商局新城分局长乐中路工商所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调查,这家文具店有营业执照。

  文具店店员说,游戏点卡是在五路口附近进购的,每次放学后,就会有学生来购买。 “文具店的行为属于超范围经营,另外,向未成年人推销、出售游戏点卡,也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现场工商人员说,他们将要求该文具店进行整改。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邓小卫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10岁娃 4000块没了 游戏点卡

上一篇:业主付款近两年未交房 开发商:你就起诉我们吧 下一篇:新目标!西安努力实现5年留下百万高校毕业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