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打算出去逛的往这看!"五一"期间126趟动车组往返西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6 19:33: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80426195611.jpg

  五一期间开辟“旅游团体”进站专口

  按以往出行经验,旅客习惯于卡点到达,集中到站现象比较明显,在实名验证、安检,特别是购、取票环节会出现长时间排队等候现象,容易造成行程延误,且由于小长假票额紧张,改签后续列车难度较大。所以,小长假期间请网购车票的旅客尽量提前至火车站或火车票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未提前换票的旅客请务必提早到达车站,预留充足时间换取纸质车票乘车;同时,请旅客朋友们充分考虑假日期间市政道路和公交、地铁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至车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小长假旅游客流大幅增加,进站和安检将出现明显的排队等候现象,从现场旅客组织和出行体验提升角度出发,西安北站在二楼候车厅东边匝道南侧的出发12进站口开辟“旅游团体”进站专口。“五一”小长假期间,老年、儿童或参团人数较多的旅游团体出行,可拨打电话029-62903630,提前与车站沟通联系,获取帮助服务。

  华商报记者 雷婧 通讯员 赵美露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 动车 西成高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