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纪委监委向奥体中心、丝路国际会展中心派驻监督人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4-26 21:17:12
[摘要]4月26日,西安市纪委监委向西安奥体中心、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含东区和西区)(以下简称“三中心”) 建设项目派出3名监督人员,代表市纪委监委对“三中心”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开展廉政监督,对项目建设实施效能监督。

  4月26日,西安市纪委监委向西安奥体中心、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含东区和西区)(以下简称“三中心”) 建设项目派出3名监督人员,代表市纪委监委对“三中心”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开展廉政监督,对项目建设实施效能监督。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纪委了解到,派驻监督人员不参与工程项目建设的日常工作,只对履行公权力的工作人员进行廉政监督,保证监督更加聚焦、精准,对项目推进过程开展行政效能监督,促进项目安全、高效运行,跑出效能“加速度”。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杨帆说:“‘三中心’建设项目,是省市重大工程建设项目,进驻人员要树立马上就办、事不过夜、干就干好的铁军作风,切实履行派出监督职责,凡涉及‘三中心’有关信访举报一律列入督办事项。”

  华商记者 任婷 通讯员 尚永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纪委 监委 奥体中心

上一篇:西安地铁"五一"期间放大招!二号线晚上24点加开末班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