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五一"期间放大招!二号线晚上24点加开末班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4-26 19:47:39
[摘要]4月28日至5月1日,小长假期间地铁二号线在原23:50末班车后,上下行分别加开1列全段运行列车,24:00分别从北客站和韦曲南站发车。

地铁加开接驳夜班高铁

  为了更好的满足旅客接驳需求,西安北车站和地铁运营分公司积极沟通协调。4月28日至5月1日,小长假期间地铁二号线在原23:50末班车后,上下行分别加开1列全段运行列车,24:00分别从北客站和韦曲南站发车。同时为了满足旅客早乘车需求,4月29日,地铁二号线在下行方向首班车(6时)之前加开2列区间车,载客运行区段为小寨站至北客站、三爻站至北客站。4月30日、5月1日,地铁二号线在下行方向首班车(6时)之前加开1列区间车,载客运行区段为三爻站至北客站。

  最后,温馨提醒旅客,西安北车站在重点旅客服务方面实行“进站、候车、检票、乘车、出站”链式服务,旅客可通过12306官方网站、拨打12306服务电话或关注车站“西安高铁微服务”微信公众号,对依靠轮椅、担架等辅助器具旅行的老年、伤病、残疾等特殊重点旅客进行服务预约;也可通过西安北站候车厅1楼出发2进站口对面、候车厅2楼出发14进站口旁的“馨动长安亲情服务亭”,进行重点旅客预约服务或要求即时服务。华商记者 雷婧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 五一

上一篇:中国发明专利申请量居世界首位 超过3万件来自陕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