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的哥护送急病妇女入院 离开后还不忘打电话关心病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4-25 21:55:03
[摘要]23岁的邢师傅打进华商报热线说:“想感谢热心西安的哥云军峰师傅。”

  23岁的邢师傅打进华商报热线说:“想感谢热心西安的哥云军峰师傅。”

  据了解,25日上午6时30分许,西安沙井村村口,邢先生正在村口张望,他拦住了正行驶中的陕AT7675出租车,焦急地说:“我母亲病重,麻烦您和我一起进村接一下行吗?”

  的哥云军峰称见邢先生神色慌张,就跟着他一起进了村。云师傅说:“邢先生很快背着母亲出门。她母亲看起来十分严重,在车上疼得不断地大喊大哭,甚至还抓着铁栅栏不断摇晃。我看她痛苦的样子,心里也着急。踩了油门、闯了红灯,只想快马加鞭送到他们想去的南二环一医院。”车停在医院门口,邢先生先去急诊科询问,却被告知无法治疗,建议前往交大一附院。

  “我们只好又赶往交大一附院。我和他们父子二人一起将她母亲抬到病房。直到8时30分许,邢先生母亲进了检查室,我才离开。”云师傅说,“上午11时许,我又打了邢先生的电话问了问病情,得知他母亲疼痛已经减轻许多,才放了心。”

  2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邢师傅,得知他母亲被确诊为胆结石,且因结石不大,医生仅开了药,叮嘱要多喝水,已经回家。

  邢师傅说:“我们都是陕南商洛人。在西安打工,我妈妈今年45岁,这是我印象中她生病最痛苦的一次。还好遇到了热心的哥云师傅,非常非常谢谢他,愿他好人有好报。”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的哥 疾病妇女 闯红灯

上一篇:西安67岁保洁员爱吹笛子 愿为从未乱扔垃圾的市民免费演奏 下一篇:南京一公众号用15年前西安警方通告散布谣言 涉嫌违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