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五一陕西铁路预计发送190万人 126趟动车往返西成高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4-27 07:03:39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五一小长假陕西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90万人, 126趟动车组往返西成高铁。华商报记者雷婧通讯员赵美露。

  华商报记者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五一小长假陕西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90万人,126趟动车组往返西成高铁。

  五一小长假旅客运输自4月28日至5月1日。预计西安北车站发送旅客80万人。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西安北车站增开至北京、太原、宝鸡、大荔、延安、汉中、宁强等方向动车组列车27对。节假日期间,西成客流持续火爆,126趟动车组往返。西安北车站也在西成方向原有开行列车基础上增加8对至汉中、宁强方向的动车组列车,以“公交化”运行模式穿梭于秦蜀两地。

  4月28日至5月1日,地铁二号线在原23:50末班车后,上下行分别加开1列全段运行列车,24:00分别从北客站和韦曲南站发车。同时为满足旅客早乘车需求,4月29日,地铁二号线在下行方向首班车(6时)之前加开2列区间车,载客运行区段为小寨站至北客站、三爻站至北客站。4月30日、5月1日,地铁二号线在下行方向首班车(6时)之前加开1列区间车,载客运行区段为三爻站至北客站。 华商报记者 雷婧 通讯员 赵美露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成高铁 动车组 地铁二号线

上一篇:曲江一公租房小区房租仅350元 停车费450元/月引不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