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清明假期西成高铁每天加开20趟高铁 北客站共发送旅客76.9万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7 21:17: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453.jpg

  4月7日,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小长假期间。迎来最美时节的西成高铁也异常火爆,每天加开20趟高铁,单日运输旅客最高达7万余人次。在踏青、祭祖、探亲多流叠加下,西安北车站客流出现井喷式增长。4天运输周期里,全站共计发送旅客76.9万人,同比增运32.6万人,增幅73.59%,日均发送旅客19万人。

  为了保证旅客顺利返程,西安局集团公司加开旅客列车59趟,主要集中在汉中、安康、宝鸡、大荔等方向。对西安至汉中、成都等客流密集方向重联动车组20趟,翻倍增加运能,为旅客返程提供充足运力保障。西安车站开启全部售窗口,启动短途售票超市和流动售票车,延长售票时间。西安北站优化售票窗口功能,19个人工窗口实现“一窗”多用,旅客只需一次排队,即可解决售票、退票、改签、非二代身份证件取票、身份证核验等十余项业务办理,有效缩短了旅客办理车票业务时间。

相关热词搜索: 清明 西成高铁 加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