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日天气晴朗明日或有弱降水 气温将持续回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27 08:10:39
[摘要]暮春时期,天气变化无常,昨日西安雨后初晴,阳光也热辣起来。预计今天天气晴朗,明天有弱降水,不冷不热的天气还会维持一阵子。

暮春时期,天气变化无常,昨日西安雨后初晴,阳光也热辣起来。预计今天天气晴朗,明天有弱降水,不冷不热的天气还会维持一阵子。

据省气象台预测,受脊前偏北气流影响,预计今天我省以多云间晴天为主,午后陕南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明天受河套低涡影响我省大部有弱降水天气,29日全省多云。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气温可达26℃-30℃。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5℃-30℃

明天 多云转晴 15℃-29℃

后天 晴转多云 16℃-31℃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晴朗 弱降水 气温

上一篇:五一假期西安增开27对动车 西安北站将现“人山人海”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