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太干燥!西安未来三天仍以晴朗为主 注意防火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2-26 07:15:03
[摘要]晴冷、干燥是最近天气的主旋律,大家要注意补水,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近期我省无明显降水,天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偏高,喜欢爬山的朋友一定要管好火源,以防引起森林火灾。后天晴转多云- 1 ℃ ~ 10 ℃。

  晴冷、干燥是最近天气的主旋律,大家要注意补水,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昨天全省为多云天气,全省各地最低气温都在0℃以下,较前一日有2℃~3℃的降温。预计未来三天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

  近期我省无明显降水,天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偏高,喜欢爬山的朋友一定要管好火源,以防引起森林火灾。用电取暖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安全,不取暖时要关闭电源。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10℃

  明天 晴 -2℃~10℃

  后天 晴转多云 -1℃~10℃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晴朗干燥 补水

上一篇:黄忠文"三七"当天妻子进山救援 救援完毕才去祭奠丈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