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忠文"三七"当天妻子进山救援 救援完毕才去祭奠丈夫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7-12-26 06:52:48 编辑:王翠萍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7f58bd9.jpg

  黄忠文(救援队员们都称他为“黄马”)过世后“三七”的日子,他生前的救援队又上秦岭去救援了。而他的妻子,也一同进山参与救援。

  “三七”上午接到求助电话

  12月5日下午,陕西秦岭救援队的一名骨干队员“黄马”,深入秦岭救援走失老人时,意外失足坠崖身亡。

  昨日是“黄马”过世后的“三七”,妻子赵芳玲本打算和队友一起去祭奠。但早上7时许,赵芳玲突然接到西安公安局长安分局杨庄派出所的救助电话称,一男子受伤后被困太兴山一天一夜,急需救援。得知这一消息后,赵芳玲立即告知救援队的主任鲁军,同时集结队友出发。

  赵芳玲是救援队的后勤人员,此前,秦岭沿山一带有驴友被困或出现其他意外,派出所都会通知“黄马”,她也会和丈夫一起参与救援。现在,“黄马”不在了,这活就落到赵芳玲身上。

  7时40分许,秦岭救援队的队员和杨庄派出所的民警一行40多人迅速集结后,深入长安区太兴山展开救援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黄马 条例 进山

Top